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鹏都农牧(002505.SZ)一季度净利润预增25.96%-88.9%

2021-04-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14日丨鹏都农牧(002505.SZ)公布,预计2021年度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34万元-5000万元,同比增长25.96%-88.9%。主要原因有:

1、公司肉牛业务、肉羊业务和乳制品业务保持稳定的发展,其中,为了推动云南肉牛业务的快速发展,解决牛源不足的问题,去年公司已经与肉种牛贸易商签订战略协议,公司将从新西兰、乌拉圭、澳大利亚、智利等国家进口优质肉种牛,在满足云南肉牛项目需要的同时不断对周边地区的肉牛品种进行改良,提升本地优质肉牛的供应能力,为瑞丽肉牛业务的未来的发展增加助力。目前公司购买的第一、二批进口肉种牛已经运抵云南。

2、巴西农资和粮食贸易业务的平台整合、协同作用开始显现,一季度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