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跑,小心冲高回落!!!(思宇金融)

2021-04-1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全线反弹,上证最低3392点,最高上冲3420点,尾盘缩量报收3416点,今日创业板指表现很强势,权重拉升60个指数,午后的上证一度翻绿最后也是被创业板指拉起来的,不过今日量能却不给力,仅成交6540亿,属于缩量反弹,没有量能的拉升就是耍流氓,尤其是在市场持续低迷之后,当前资金还是比较谨慎的,操作上管好自己的手,不要追,今日的反弹可能只是昙花一现,不要上当!

今日市场高开高走,可能让很多的朋友们又管不住手了,但是思宇在这里真的要给大家提提醒,泼一盆冷水:

首先,缩量反弹,上面讲了,但是大家看清楚一点,今日上证只成交了2690亿,再次创了年内新低,缩量反弹很难走远;

其次,市场分化严重,不能形成合力,

①: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今日表现差别很大,创业板指大涨了2.24%,上证指数只上涨了0.6%,而且还是被创业板硬拉起来的,但是通过技术面可以看到,上证指数头上有多条均线压制,当前仍属于空头市场。

②:题材轮动加快,没有新的可持续性热点,就比如昨日领涨的水产品今日表现就不佳,而前面之所以有一波表现,主要也是因为碳中和的推动助力;

最后,市场还有C浪下跌虎视眈眈!

总之,今日指数的上涨还不能看作是反弹,明日市场大概率在冲一下,然后出现冲高回落的行情,大家一定不要做反了节奏,否则又要被埋在山顶了,操作上建议大家逢高减仓控制仓位,减仓保平安;减仓不一定是最正确的,但一定是最安全的,然后场外看戏,继续观望。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