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常宝股份2021年一季度净利下降84%-89%上游原料价格大幅上涨

2021-04-1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4月14日,常宝股份(002478,股吧)(002478)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4.09%-89.39%;基本每股收益0.0104元/股—0.0156元/股。

常宝股份2021年一季度净利下降84%-89%上游原料价格大幅上涨

2021年一季度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的下降,主要原因为公司能源管材板块上游原料价格大幅上涨给公司整体经营带来不利影响,同时油气开采用管市场受新冠疫情、油价波动及需求的持续影响,产销量及价格有所下滑,从而导致2021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同比下滑。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做好其他市场,公司电站锅炉管及其他细分市场产销规模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常宝股份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用管、电站锅炉管和工程机械及石化用管等专用管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工程机械和石化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6dc1f39-28e6-48f5-b400-0a0c0e81b3c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