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司机倒车“蜜汁”操作:一脚油门轿车悬空“趴窝”

2021-04-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对于司机朋友而言,不论是男司机还是女司机,驾车过程中,一定要时刻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不能乱操作,否则极易导致事故的发生,而下文中的这位女司机,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闭眼”倒车不说,误操作之后还没有及时踩刹车,致使车辆“悬空”,差点坠落,发生更严重的事故。

从视频中来看,这名女司机进入这辆白色的小轿车后,准备驾车驶离。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辆车启动后,竟然快速的往后方倒车。

视频

坐在车里的女司机,慌乱中又往右边打了一把方向,车辆改变了倒车方向,向路边的防护栏撞去。

车辆尾部撞破了栏杆,并且车身也冲了出去,整个车身“悬空”,险些坠落到距离路面数米高的下方车道。

更惊险的是,车辆因为悬空后,前后车身前后摇晃,随时都有坠落的可能,而这位女司机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没有及时下车,反而还在车内加速,希望车辆能够自己脱困。

目前,这起事故的后续调查也在进行当中,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在此,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驾车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避免发生类似的“蜜汁”操作,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和财产损失。

女司机倒车“蜜汁”操作:一脚油门轿车悬空“趴窝”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女司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