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汽车(02333-HK) 拟注销首次授予部份股票期权13.99万份

2021-04-14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长城汽车(02333-HK)公布,拟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首次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13.99万份,佔公司A股股票期权登记总数约8675万股的比例约为0.16%,佔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0015%。

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根据上述议案,因4名激励对象在等待期届满前离职,公司拟向上述4名激励对象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

公司表示,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事项不影响公司《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亦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