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朋股份(002328.SZ)2020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34.55%至1.45亿元

2021-04-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朋股份(002328,股吧)(002328.SZ)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51亿元、营业利润2.56亿元、利润总额2.5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较上一年度增加34.55%,营业收入增加主要系报告期内应客户的需求,公司的开卷业务由受托加工模式变更为根据客户需求由公司负责采购原材料进行加工销售。

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净利润的增加主要系2020年度公司虽然在经营上遭遇了疫情、行业波动等冲击,但公司通过加强技术改造、优化流程、成本管控等方式维持了竞争力;同时,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其公允价值较上年度上升,也增加了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