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天洋(603330.SH)拟以1.28亿元出售部分地块及房屋等资产予德邦材料

2021-04-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天洋(603330,股吧)(603330.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昆山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昆山天洋”)拟以总价款1.28亿元人民币向德邦(昆山)材料有限公司(“德邦材料”)出售其名下面积为4.52万平方米的两块土地使用权、建筑面积为2.63万平方米的房屋所有权、以及其它附属设施的产权。

公告显示,公司热熔胶产能搬迁到南通市如东县大洋口化工园区地后,昆山天洋此次出售的资产一直闲置,尚未规划新的用途。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货币资金约7340万元,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约为4088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