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你所不知道的帕萨特——上汽大众南京工厂高标准质保探秘篇

2021-04-14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网汽车4月14日讯 上市于2000年的帕萨特,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德系工艺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始终保持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至今已收获280万用户的信赖,而其中超六成的帕萨特便是产自上汽大众南京工厂。

上汽大众对质量的严苛一以贯之,同样也体现在于南京工厂生产流程的方方面面,让我们深入了解上汽大众的高标准质保体系。

你所不知道的帕萨特——上汽大众南京工厂高标准质保探秘篇

1mm内的坚持?一丝不苟的匹配

上汽大众的质保体系严谨细致,见微知著。比如,在帕萨特前后门匹配的平整度要求上,需要做到前门比后门高0.1mm到1.1mm,但是前门不能低于后门。这是由于前门与后门平或者略高于后门,在高速行驶时不会产生较大风噪,但当前门低于后门时,高速行驶,会在后门处有个明显的撞风面,风噪会增大,影响整车静音控制并进而影响用户的体验。而就是这1mm之内的坚持,可见上汽大众对于整体细节的高标准与严要求。

你所不知道的帕萨特——上汽大众南京工厂高标准质保探秘篇

多道实验验证 滴水不漏的密封性

??夏季天气多变,无论是梅雨期还是台风季,日常用车都要收到大雨的考验。上汽大众整车下线时需要100%通过雨淋房测试,这样的严格要求在行业中并不多见。雨淋房中的检查喷头压力达到2bar以上,能够模拟我国南方雨季的连续超强暴雨场景,降雨量相当于上海市百年一遇暴雨标准的15倍,全方位检查汽车的门窗、挡风玻璃、天窗及行李箱等部位的密封性能;不仅如此,针对下线后的车辆,还会进行密封性进行抽检,不遗余力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用车体验。

你所不知道的帕萨特——上汽大众南京工厂高标准质保探秘篇

“金鼻子”考验?体验严苛的气味实验室

上汽大众内部有个“金鼻子”团队专门负责模拟用户角度,进行整车气味的主观评价。“金鼻子”专家们经过大众总部实验室的专业培训,能熟练分辨出105种气味类型,并对气味进行精准定位与分级。同时,气味检测不仅包含常温气味,专家还会对密闭车辆的四面使用辐射烘灯进行加热至65℃后,进行高温下的气味评价。通过这一系列严苛措施,上汽大众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的乘客舱,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放心保障。

你所不知道的帕萨特——上汽大众南京工厂高标准质保探秘篇

“质量是上汽大众的生命”,20年来,帕萨特作为B级车市场的标杆,每一代都传承着对质量的苛求,致力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