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YPEBEAST(00150)就纽约物业翻新订立建筑合约

2021-04-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HYPEBEAST(00150)公布,于2021年4月1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HBX 41与属独立第三方的承建商订立建筑合约,承建商须执行有关纽约物业的翻新工程,总合约金额约339.15万美元。

根据建筑合约,目前预期纽约物业的翻新工程大致于2021年10月22日前竣工。翻新工程完成后,纽约物业将用作该集团于美国纽约的零售业务及一般办公室空间。

纽约物业位于41-43 Division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02, U.S.A.大楼的地库、地下一层、二楼、叁楼、四楼、五楼、六楼及七楼,HBX 41持有其中的租赁权益,现有租赁协议的届满日期为2027年7月31日;及将用作集团于美国纽约的零售业务及一般办公室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