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雄静香要结婚了!《哆啦A梦》新剧场版国内定档 5月28日上映

2021-04-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时隔6年,“伴我同行”系列惊喜回归大银幕,也将成为整个系列的最后一部结局之作,这也引起了诸多影迷的关注。

据最新消息, “哆啦A梦”最新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发布定档海报,定档5月28日上映,将在“六一”前夕与中国观众见面。

根据最新释出的定档海报及预告,《伴我同行2》承接了上一部中大雄静香确定恋爱关系的剧情,两人即将走入婚姻的殿堂。

从哆啦A梦故事开始距今50周年,这对童年玩伴终于长大,爱情长跑即将结束,但大雄人生愿望能否达成?他们究竟能否顺利完婚?此外,《伴我同行2》改编自原作漫画《奶奶的回忆》,电影中大雄奶奶首次亮相,不少粉丝推测这又将是一部情感充沛极富泪点的感人之作。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主要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的原作漫画:《奶奶的回忆》篇章。原作讲述了大雄因为思念过世的奶奶,请求哆啦A梦驾驶时光机带他回到过去,探望奶奶的感人故事,是不少读者和观众的感动回忆。大雄在奶奶怀中哭泣的场景,佐以“奶奶,我能不能给他人幸福?”的文字,相信能戳中不少观众的“情感软肋”。

片中为大雄的奶奶配音的,是日本老牌演员宫本信子。而上一部给成年大雄配音的知名演员妻夫木聪,此次也将回归。人气演员、歌手菅田将晖,则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虹》。

大雄静香要结婚了!《哆啦A梦》新剧场版国内定档 5月28日上映

大雄静香要结婚了!《哆啦A梦》新剧场版国内定档 5月28日上映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