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融街为天津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5亿元担保

2021-04-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4日中午,金融街(000402,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为控股子公司天津盛世鑫和置业有限公司的债务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天津盛世鑫和置业有限公司与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投资合同》,以双方股东按持股比例提供担保,向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融资不超过10亿元。

金融界作为盛世鑫和置业控股股东,与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保证担保合同》,按50%的持股比例向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5亿元,同时其他股东按股权比例提供担保。

金融街表示,本次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为天津盛世鑫和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为5亿元,均在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议额度内发生。

据披露,金融街于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资产负债率70%以下的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为30亿元的事项。截至公告日,上述审批额度已使用7.2亿元,本次使用5亿元,累计使用12.2亿元,剩余17.8亿元未使用。

2020年12月31日止,天津盛世鑫和置业有限公司资产总额360041.46万元,负债总额115688.31万元,由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保利香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持有50%股权。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