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龙岗富豪山庄旧改按建面1比1.2或套内1比1搬迁补偿

2021-04-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3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发布关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富豪山庄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方案》及《龙岗区坂田街道富豪山庄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市场主体公开选择方案》的公告。

同日,深圳市罗湖区更新整备局发布关于《2017年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延期)的公告,仅包含罗芳村一个“商住”项目,延期一年,有效期至2022年4月9日止。由深圳市罗芳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申报主体,由京基集团负责开发建设。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富豪山庄旧住宅区更新项目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所在宗地号为G03409-5,西临坂雪岗大道,北临布龙公路,东邻河背老村,紧邻地铁5号线坂田站。现状建筑面积13489.69㎡,另有“已批未建”建筑面积12641.06㎡,涉及住宅楼30栋,共计74户权利主体。

该项目更新单元拆除用地面积19228.6㎡,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2498.6㎡,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04560㎡,容积率8.4。项目专项规划于2020年7月经市规划国土委批准。

资料显示,对于搬迁房屋价值的补偿,在产权调换标准方面,取得房地产权证书及相关权属证明文件的房屋,按被搬迁房屋套内建筑面积1:1置换回迁安置住宅套内建筑面积。若按建筑面积计算的,被搬迁房屋建筑面积1:1.2置换回迁安置房屋的建筑面积。

而关于“已批未建”面积指标补偿上,按照已批建筑面积指标1:1置换回迁安置房,权利人需向市场主体支付对应安置面积的建设成本。

在货币补偿标准方面,取得房地产权证书及相关权属证明文件的房屋及“已批未建”面积,均以市场评估价为基础,由市场主体和权利人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