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滨江与越秀地产签署协议 就长三角、粤港澳房产开发进行合作

2021-04-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4日,滨江集团(002244,股吧)在其官微公布,其与越秀地产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长三角和粤港澳地区的房地产开发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和越秀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未来将以杭州和广州两城市为起点,在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地区积极探索合作机会。接下来,将在双方位于杭州和广州的存量项目中尽快落地合作模式,对杭州和广州2021年第一批次的集中供地地块进行筛选。

此前2月5日,越秀地产入股了滨江位于杭州的项目,该项目由滨江以代价约107.38亿元竞得,越秀地产实际权益应占的土地出让金约为34.52亿元。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