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德国防部长:北约可能与美国一起于9月从阿富汗撤出全部军队

2021-04-1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消息称,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14日表示,北约可能会与美国一起于9月从阿富汗撤出全部军队。

“我们总是说:我们会共同进退。”卡伦鲍尔告诉德国公共电视台ARD,“我主张有序撤军,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北约)今天会同意(撤军)。”

此前一天,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13日说,美国总统拜登决定驻阿富汗美军将于今年9月11日前撤出。这名高级官员当天对媒体表示,拜登在与美国盟友讨论以及进行政策评估后决定,驻阿美军将于5月1日前开始有序撤出,计划于9月11日前全部撤出,北约驻阿军队也将在这一时间段内撤出。

快讯!德国防部长:北约可能与美国一起于9月从阿富汗撤出全部军队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