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先声药业(02096)在2021AACR年会上公布创新药重要布局--TNFR2

2021-04-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先声药业(02096)的赵晓峰博士团队在2021年AACR会议上发表了三篇摘要,对II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TNFR2)的生物学机制、小鼠动物模型构建、内部TNFR2抗体的筛选与疗效验证做了细致介绍。

先声药业的研究团队使用小鼠TNFR2抗体(suAb)对TNFR2机制进行了细致研究。其结果进一步阐释了TNFR2在肿瘤治疗的机制可能性。

II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TNFR2)为TNF受体超家族成员,在多类肿瘤中的选择性表达为表面癌基因,具有促进肿瘤细胞增殖的功能。开发TNFR2 拮抗剂,一方面可以有效阻断TNF跟TNFR2的结合,抑制Treg的增殖和功能,也可以靶向杀伤 TNFR2高表达的肿瘤细胞,跟PD1,PDL1在体内都有非常好的协同效果。

目前先声药业的TNFR2项目处于临床前阶段的深度开发中,成为了其在肿瘤免疫又一重要的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