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龙股份(603969.SH):国铁建信以不低于3000万元对银龙轨道进行增资

2021-04-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银龙股份(603969,股吧)(603969.SH)发布公告,河间市银龙轨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龙轨道”)与国铁建信于2021年4月14日签署《关于意向增资之框架协议》。银龙轨道根据轨道板产业的业务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拟引进国铁建信为战略投资者,对银龙轨道进行增资,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双方同意,银龙轨道本次增资的投前估值为人民币2.4亿元,对应每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为人民币5.714元。国铁建信有意向按照上述估值,以人民币不低于30,000,000元(“增资款”)对银龙轨道进行增资,认购银龙轨道新增注册资本不低于5,250,262.51元。国铁建信计划设立“轨道交通产业投资基金”作为投资主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