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来股份(300393.SZ)子公司拟签订事实交易确认书

2021-04-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来股份(300393,股吧)(300393.SZ)发布公告,2021年4月1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来民生”)、中来民生全资子公司中来智联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来智联”)拟与上海源烨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源烨”)签署《事实交易确认书》,鉴于各方尚未签署正式年度委托建设施工合同(简称“EPC合同),为便于目前业务开展,就近期拟开展的业务先期约定如下:中来民生、中来智联拟将2021年1-3月在全国范围内独立开发建设的38,402,460瓦装机量(已建成尚未并网)转让给上海源烨,由上海源烨向中来民生按照3.495元/w(含税)支付EPC款项,交易总金额为1.34亿元。

据悉,上海源烨是中来民生与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双方将通过上海源烨这个平台合作开展户用光伏电站业务,中来民生主要为上海源烨提供EPC总包服务,是子公司日常经营行为。EPC总包服务,是子公司日常经营行为。本来智联的战略规划,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优势互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