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解码家庭场景学习新趋势 清北网校春季公开课即将开讲

2021-04-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看书时容易东张西望、学习时经常被各种小动静打断、做题时总是粗心大意……这些声音来自清北网校的家长们,在引起用户广泛共鸣的同时,还会时时刻刻得到清北网校各领域专家的关注。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产生问题的根源各不相同,但是表现往往趋同一致。孩子在家庭场景的学习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一直都是家长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也是清北网校不断探索和改进的方向。

那么,如何让孩子在学习时更加专注?孩子在家庭场景中遇到学习难题又该如何解决?

据悉,清北网校春季公开课将于2021年4月16日上线开讲,活动将邀请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大力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赵昱鲲博士,携手清北网校教学、辅导和产品等各领域专家,与家长和学生代表一起探讨教育对孩子成长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赵昱鲲博士将从心理学角度剖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成因,并给家长们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清北网校的专家和老师们则会从技术、产品和用户体验的角度,解析如何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率,让知识点记得牢、融会贯通、活学活用。

据了解,赵昱鲲博士是著名的心理学家,师从“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博士,著有《自主教养:焦虑时代的父母之道》、《消极时代的积极人生》等畅销书,同时他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被业界称为“超级奶爸”。

“养育,是父母自我完善的一个过程。唯有致力于让孩子发展出健康的自我,就会收获一个自觉、讲理、友善、蓬勃的孩子,一个真正爱你的孩子,一个内心强大的孩子。”在赵昱鲲博士眼里,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在快乐中去学习和成长。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到清北网校的用户——学员和家长代表亲临现场,从用户的角度和感受出发,谈谈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与现场的专家、学者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沟通。

不想错过资深专家分享优质内容的家长们,欢迎于2021年4月16日14:00点,登陆清北网校APP,或访问清北网校微信公众号观看本场春季公开课。

本次春季公开课是清北网校今年举办的第二场关注教研、教学的活动。在3月份举办的“一堂好课,没有捷径”清北网校教研媒体开放日上,清北网校负责人杨康向到场媒体介绍了清北网校“专为每个学生,专注每刻成长”的全新品牌理念。杨康表示:“除了短期学习效果提升,我们更关注孩子学习能力与自主学习意愿的培养。”

清北网校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可以与各行各业关心教育的朋友们进行交流,得到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有益的声音,完善教研环节与教学内容,帮助清北网校的孩子们更快乐地收获知识,更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