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炮等上市 长城汽车进入埃及市场

2021-04-14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1日,GWM品牌暨长城皮卡上市仪式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此次上市,为长城汽车(601633,股吧)全球化战略取得新的突破。

长城炮等上市 长城汽车进入埃及市场

『GWM品牌暨长城皮卡埃及上市』

作为非洲第二大汽车市场,埃及市场蕴含不小的潜力空间,高峰期新车年销约30万台。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埃及汽车市场销量取得27%的同比增长,成为全球增速最高的汽车市场之一,预计未来5年内,市场规模有望翻倍。

长城炮等上市 长城汽车进入埃及市场

此次上市活动是今年以来长城汽车海外上市活动中首个线下活动。此次GWM品牌在埃及上市带来了长城炮(参数|询价)、风骏7及风骏5全系皮卡产品,哈弗品牌也将在后续上市。

长城炮等上市 长城汽车进入埃及市场

根据规划,长城汽车第一阶段以整车形式上市,并计划一年内快速导入CKD,融入当地产业经济,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通过销售服务网络快速布局,树立品牌形象,支撑销量提升,年内计划新增网络12家,覆盖开罗、吉萨、亚历山大等核心城市。(文/汽车之家 李娜)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