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1738上买入!

2021-04-1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昨天探底回升,价格在四小时下线刺穿到下轨后走出了反复震荡,晚间在CPI数据的影响下价格走出了大力拉升,突破1736后到42回抽36确认再次走高到1749一线,从日图来看,目前收阳预期后市将继续挑战上线1764一线的压制,只有上破这里才能打开空间,下方目前来看,昨天一是36走出顶底转换,二是41走了一波,当下来看1736一线仍然是今天亚盘的重点关注位,二是中轴1739一线。

云天爵:国际金价1738上买入!

从趋势的角度来看,市场一跌一涨暂时还要观察今天能否持续上扬这是关键,否则很容易被昨晚的拉升诱入深坑,就是再涨也有调整,当下四小时大阳以后并没有延续上升,至少从力度来看有所放缓,小时图早盘弱空初现,30分钟和10靠近上线,节奏上从近期的运行美盘拉升到横盘,次日下跌,昨晚虽然没有出现横盘,在冲高后走了快速的回落,结合美指和黄金的日图及原油的日图,看多不追多,亚盘冲高回落修正的迹像仍然存在,操作上无非一是激进冲高先空后多,二是死等回落参入多。支撑1739-34-29 压力1755-64-76!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操作上拉高在1754-55压制短空,防守1759,看1740-35,直接以1749回落1739-34分批多,防守1728,目标1765-76-80。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