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野村予以买入评级,移卡股价增长趋势获认可

2021-04-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步入三月中旬以来,移卡股价上涨6.27%,报价58.45港元,成交额2688.39万。野村予以“买入”评级。野村发布研究报告称,移卡是手机支付和二维码支付市场的领导者,并且积极发展其以技术赋能的业务,有助于长期增强其商家生态系统。移卡股价的上涨意味着市场与投资者对移卡的青睐,从长远角度看,移卡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野村予以买入评级,移卡股价增长趋势获认可

移卡股价的上升趋势并非无迹可寻。移卡是国内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商家SaaS服务、广告营销服务、及人工智能等多层次的智慧服务产品。为了解决中小微商户经营中的问题,移卡作为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更是以支付为入口,结合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为商户提供一整套的数字化升级方案,让中小微商户更好地借助科技的力量,少人力低成本经营。

野村予以买入评级,移卡股价增长趋势获认可

除了自身产品的优越性外,移卡在市场各方面的布局,也为移卡股价的增长提供了动力。除了凭借强大的客户基础及累计的数据资产,建立了完善的生态系统,为商户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移卡更是在产业方面布局,移卡科技与战略股东——日本知名互联网公司Recruit Holdings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平台睿朋资本,在产业上下游进行战略投资。移卡于2020年6月1日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9923。上市一个月左右,移卡股价就持续大涨,并于上市两个月后的盘中高见80港元,创上市新高,较发行价16.64港元累涨超2.3倍。据富时罗素最新发布的2020年12月全球股票指数季度调整结果,移卡等20多家中国公司获纳入;同时,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也将移卡股价调入恒生综合指数。

野村予以买入评级,移卡股价增长趋势获认可

总而言之,移卡股价的向好发展趋势离不开市场与投资者的青睐,也离不开自身科技实力与经营模式的支撑。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