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志邦家居“潮流”+“科技”双重实力控烟机,厨房油烟不再是问题!

2021-04-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人们总是拿这句话诠释这两个人得幸福生活。幸福这个东西,总是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结婚后的人,愈发认同这一点,特别是当两个爱吃的人相遇,厨房就成为了幸福的栖息地。有人却说电视剧中那些厨房中的“暧昧”不过是偶像剧的桥段,生活当中,你只会被油烟熏的马上逃离。但是拥有志邦家居(603801,股吧)C9007侧吸式质控烟机,这些问题全部解决,从此厨房就是幸福生活的来源。

志邦家居C9007侧吸式质控烟机是一款“潮流”控烟机,不仅有传统触摸操控,更有炫酷的体感智能操控。只需要挥挥手,就可以智能开关机,全程可以实现0触碰,面板不再因触碰而油腻,实现真正智能体验。

志邦家居“潮流”+“科技”双重实力控烟机,厨房油烟不再是问题!

还有双进风口,在油烟升起瞬间吸走油烟。锅口处下潜式主吸烟口,离烟源更近,即刻吸走油烟,在烟机的上半部分设有一排副吸烟口,防止未被吸入的油烟残存,双重保护。即使是大火爆香、川菜香辣也能完全掌控。厨房不再烟雾缭绕、不再油烟刺鼻,炒菜也能变得很幸福,再也不会因为油烟影响烹饪、影响心情。

此款控烟机采用黑晶纯平面板,让清洁变轻松。传统油烟机的污垢实在太多不好清洗,做饭不是难题,清洗油烟机却成了问题,油污难清除,想到清洗油烟机都不想做饭。但是C9007侧吸式质控烟机完全解决这些问题,烹饪之后只需拿抹布擦拭即可,即刻恢复光洁如新,清洁变得如此简单。

志邦家居“潮流”+“科技”双重实力控烟机,厨房油烟不再是问题!

幸福的生活中总是伴随着柴米油盐。喜爱的食材、美味的菜肴和爱的人一起共进餐,品尝这美味这才是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当然在烹饪中一定要有款得心应手的控烟机才能体会到烹饪的快乐,厨房的烹饪好帮手一定要选择志邦C9007侧吸式质控烟机,可以满足理想中的“潮流”烟机的标准,烹饪时尽享科技流与实力派的双重体验,让你爱上烹饪、爱上厨房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