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信证券:先健科技业绩符合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2021-04-1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国信证券:先健科技业绩符合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先健科技(01302)“买入”评级,两年期目标价5.19~5.92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6.42亿元(-4%),归母净利润2.16亿(+67.3%),其中包含投资公允价值变动和汇兑损益以及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若剔除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影响,净利润为3.61亿(+43%),将所有特殊项目扣除后,经营层面净利润为1.83亿,符合预期。

国信证券称,公司外周血管病业务收入4.11亿(+10.4%),其中主动脉覆膜支架同比增17.3%,公司已新获批国内独家G-iliac髂动脉分叉支架,新一代腹主支架Yuranos预计于今年底在国内上市,弓部覆膜支架(烟囱技术)完成所有患者入组,预计23H1在国内获批。结构心收入2.06亿,左心耳封堵器在美国获批由研究者发起的临床,公司公布心脏瓣膜领域的详细布局,TAVR和TMVR预计今明两年进入FIM临床。

该行表示,公司于2020年9月完成股份奖励计划的归属,涉及3.13亿股,并已在2020年计提了相关的费用。此外公司也于2021年3月完成新一批购股权计划的授予,涉及3332万股。激励计划均涉及研发、管理和销售等多个部门的核心人员,其落地将很好地实现与核心人员的利益绑定,利于公司的人才培养和长期发展。

国信证券预计,2021-23年归母净利润2.31/2.83/3.46亿元(2021-22原为2.34/3.05),同比增速7.1/22.3/22.1%(扣除2020年投资公允价值变动和汇兑损益及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后,21年同比增速26.2%),当前股价对应PE=62/50/41x。公司作为微创介入领域的领导企业,在多个细分领域处于龙头地位,且拥有左心耳封堵、铁基可吸收支架等潜力巨大的战略资产,主动脉介入产品2021年起陆续上市,随着产品管线的不断完善,业绩将进入快速成长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