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I跟拍稳定器浩瀚卓越V2全平台APP“通吃”

2021-04-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喜欢拍视频记录生活的朋友有没有过这样的烦恼:由于手机自身的硬件条件限制,拍出的视频画面总抖动厉害?特别是在运动或者外拍的情况下,人基本上都已经“抖出画面”了!

还有一些用户吐槽:虽然之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厂商推出过一些号称“支持智能追踪”功能的手机稳定器,但买回去才知道“入坑”了,竟然还要下载一个产品配套的APP,然后要经过很复杂的操作才能支持智能追踪,那如果我要用其他手机APP,比如抖音、淘宝等,都实现不了这个功能了,感觉自己“被骗了一样”。

……

从不少消费者的反馈中我们可以看出,当前5G催生短视频爆发,人人都是视频创作者,手机稳定器产品需求量越来越大,相对应的是,用户对手机稳定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除了要有基本的“稳”的功能外,还需要更加智能化的产品体验。

不过要挑选一款质量上乘,操作省心的手机稳定器也不是什么难事,因为最近刚好有一款极具创新及突破性的新品刚刚发布,占据了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市场份额的浩瀚卓越于4月12日发布了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传感器三轴手机稳定器,绝对可以说是上乘中的上乘,精品中的精品。

AI跟拍稳定器浩瀚卓越V2全平台APP“通吃”

据了解,浩瀚卓越V2搭载了AI视觉传感器,让机器具备独立的AI视觉,同时还搭载了具备0.6T NPU算力的定制AI处理器H2,让AI追踪拍摄不仅局限于APP内,而是做到了真正的开机即用,支持所有APP跟拍,例如淘宝、抖音、快手等等,手机自带的原相机也支持。

AI跟拍稳定器浩瀚卓越V2全平台APP“通吃”

同时,浩瀚卓越V2还自带三档美颜补光灯,独特钻石面棱镜打造自然柔和光线,满足用户对不同光线的需求。众所周知,拍视频和照片的时候,光线决定成品的质量。浩瀚卓越V2自带的补光灯,能够让你在拍视频或者直播的时候自由调节灯光明暗,达到美颜效果。

AI跟拍稳定器浩瀚卓越V2全平台APP“通吃”

浩瀚卓越V2还支持手势控制拍摄,无需触屏按键,远距离也可操作,仅需单手做出“OK”的手势即可开始跟拍,做“五指张开”手势即可停止跟拍模式,手机横竖屏切换也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来实现。此外,浩瀚卓越V2还有Moment视频模板、为手机应急充电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超值的影像拍摄体验。

AI跟拍稳定器浩瀚卓越V2全平台APP“通吃”

可以说,浩瀚卓越V2让手机稳定器产品真正跳出了连接APP后才能实现智能追踪跟拍的“APP怪圈”,支持所有APP跟拍,真正做到了开机即用,是一款极具创新及突破性的新品。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天猫全渠道开售了,售价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马上入手了!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