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基地揭牌

2021-04-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侯荣增一行4人到鲁南制药参观交流,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出席相关活动。

校企交流会上,李宝杰对侯荣增一行表示欢迎,并从“ 有精神、有灵魂、有温度、有梦想 ”四个维度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企业文化以及未来规划,着重介绍了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指出赵志全同志作为唯一一个“时代楷模”民营企业家,是新时期沂蒙精神的践行者,用生命书写了一位民营企业家的担当与追求,回答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企业家、如何做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深层问题。

侯荣增对“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鲁南制药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目前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基地揭牌

双方在红色基因传承、党性教育、协同发展、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达成共识,签署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为“ 鲁南制药集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性教育基地 ”揭牌。基地的建成,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基地揭牌

侯荣增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首荟大药房、瑞舒伐他汀钙高新技术扩建项目和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相关人员陪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