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欠着女儿补贴儿子,你有同款父母吗?

2021-04-1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记得前几年欢乐颂热播的时候,不少财蜜纷纷表示像樊胜美那样的父母,自己家里也有同款,如:樊胜美父母上热搜了,这样极度偏心的父母我也有一对

近期关于给父母养老的话题讨论热烈,其中就有财蜜表示,赡养父母是自己的责任,但想到父母的偏心,心里又多少有点不是滋味。例如:

财蜜1:

说起来,老妈对三个子女一样的爱,至于钱嘛?当然贴儿子了。对于女儿,婚后记得老妈寄过几次香肠,别的,没有了,真的没有了。就连我们买房,老妈也只是还了一万。然而,过不了多久,我们又给了一万给老妈补交养老保险。而弟弟呢,总是有各种理由,要钱,都是正当得让人无法反驳的理由。老妈都欣然接受,然后掏钱。

早就和姐说了,以后父母养老肯定是以弟弟为主,我们帮忙就行。也和老公说过了,平时不给父母钱,买买吃的买买衣服,就不计较了。

之前也看到很多人说自己不重男轻女,甚至更喜欢女儿,但是涉及到钱,当然以儿子为准。就是所说的爱留给女儿,钱留给儿子。

扯淡,不谈钱只谈爱就是耍无赖。

如果老公说我很爱很爱你,但是,超过100的衣服,你不要买。有谁愿意找这样对自己充满了浓浓爱意的好老公?

如果父母选择钱留给儿子,爱留给女儿,那就让女儿同样以满满的爱意回报不就好了,钱留着自己花。让儿子以大把的钱回报父母。

父母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付出什么,得到什么,多公平。

详见:父母养老,总是免不了一地鸡毛

财蜜2:

同款老妈,同样都是正当得让人无法反驳的理由。

昨天我弟又一次把家里清空了,这次把我姐气得给我说不给他们钱了(平时我们都会不定时的给),等他们老得没饭吃再说,经历了去年的事我都不咋给了(节日生日还是给的),现在我姐终于被逼急了。

我弟更气人的,家里事不管,打电话给他基本是接不通的,只有他找你要钱时才给你联系。时不时还说狠话来气死你。

财蜜3:

仅仅他们的钱给谁其实还无所谓,我们家还总是恨不得让我们口袋里的钱给另外的儿子,美名其曰就是帮,有一年如果没给就要各种以别的理由找事,甚至破口大骂。直接说:我有儿子,你这个女儿再富有我都不会花你一分钱。这种时候我真的是要被气晕。我现在是越来越看开了,呵呵。

留言说说,你父母的养老是怎么规划的?对你来说是否有压力?是否有兄弟姐妹一起承担?

新财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