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狮子集团(LGHL.US)宣布完成对狮子金融科技集团的收购

2021-04-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运营商。该集团于2021年4月14日宣布与大股东兼董事王健先生(“股权转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协议”)。根据协议,狮子集团将一次性收购狮子金融科技集团的全部已发行股份。完成交易后,狮子金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狮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狮子金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Royal Lion Investment Limited的70%的投票权和经济权益。该公司为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且此公司持有Royal Lion Middle East DMCC的全部股份。Royal Lion Middle East DMCC在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持有牌照经营加密商品的自营交易,并且是DMCC中支持法币交易的持牌商。此次交易将允许狮子集团的客户能够在一个高效且安全的平台上进行法币与加密货币的兑换。

狮子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汪春宁(Wilso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此次收购,并将我们的业务范围扩展到加密资产市场。随着金融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狮子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扩展其服务内容以支持客户的交易需求,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为股东创造有意义的价值。”

据悉,狮子集团运营着一个一站式全方位的交易平台,主要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通过领先的技术,狮子集团在其相应平台上提供差价合约(CFD)交易、保险经纪、期货经纪和证券经纪,可通过iOS、Android、Windows和macOS系统上的应用程序进行访问。狮子集团的客户绝大多数是受过良好教育、居住在中国境内和境外的中国个人投资者以及机构投资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