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oderna宣布:接种疫苗半年后有效率仍超过90%

2021-04-14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当地时间周二,Moderna援引三期临床试验最新数据称,该公司的新冠疫苗在接种第二针六个月后,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率超过90%,对重症的有效率则超过95%。

据悉,Moderna这次试验900多例新冠病例,包括100多例重症病例,研究数据发布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

这个结果与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相似。本月早些时候,辉瑞宣称,在接种第二针该公司疫苗后,有效率达到91%。Moderna疫苗与辉瑞公司的疫苗都使用了信使RNA (mRNA)技术。

目前,Moderna新冠疫苗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许可,可用于18岁及以上的人群。

Moderna公司周二表示,其针对12至17岁青少年的试验测试现已全面开始,美国约有3000名参与者。

Moderna目前正在对6个月至11岁的儿童进行疫苗测试。他们预计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招募6750名健康儿童参与试验。和辉瑞的测试一样,孩子们将先接种低剂量的疫苗,随后逐渐增加剂量。

Moderna周二美股收盘涨7.40%。

Moderna宣布:接种疫苗半年后有效率仍超过90%

(来源:英为财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