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4.1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14 金市财道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过去,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人面对一切,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

昨日黄金的走势还算预期之中,亚盘小幅回落1735后反弹1740之上,欧盘更是最高给到1744一线,随后美盘阶段承压回落并跌破早间低点1735支撑后最低给到1728一线,价格保持1730来回震荡结束一天的走势,日线则是以一颗小阴柱收盘。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金烁解盘:4.1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大的方向我们就不多说了,区间大家都知道,并没有突破性可言。对于短线而言,随着昨日价格试探1745之后跌破1735的支撑,早间完成顶底转换并且跌破昨日凌晨低点1727的支撑,短期内陷入空头走势当中,目前价格交织于1724附近;

现在就不建议大家去追空了,因为随着价格的回撤,马上就快接近1720-1718前期支撑点处,再次给到此处先做多一次,看一波1728-1730的压力,到达1728-1730再做空单安排,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添加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给到1718-1720区域做多 ,止损1714,目标看1728;上方再次给到1728-1730做空,止损1734,目标看1720-1716;(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