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振业向深圳人才安居旗下子公司借款10亿元 利率5.17%

2021-04-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3日,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向关联方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决定向关联方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借款10亿元,借款期限三年(借款日期根据实际到账时间确定),公司按照固定利率5.17%(即央行1年期LPR利率加1.32%)支付利息。

因公司董事长赵宏伟于2021年2月起任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屋租赁管理公司系人才安居集团全资子公司,本次借款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据悉,房屋租赁管理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住房租赁管理、商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三大主营板块。

深振业方面表示,本次借款有利于保证公司运营资金的需要,符合投资者利益和公司价值最大化的基本原则。关联交易遵循了客观、公平、公允的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情形,不影响公司独立性,也不存在交易风险。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