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货抛头露面 64个新品牌年销售超1亿元

2021-04-1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在95后的化妆台上,已有4成是国货。”4月13日,天猫美妆新品牌负责人肖兰表示,这部分的年轻人成长于国力强盛的年代,和70后、80后相比,他们对海外大牌更有“平视感”,比起品牌光环,他们更在乎颜值和性价比。

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在天猫快消行业有7600家品牌开启天猫店、64个新品牌年销售超过1亿元。天猫8亿用户中有近2亿人是95后年轻用户,他们热爱“尝新”,愿意为新品牌创造的价值买单。

“国货美妆1.0阶段通常遇到国际巨头雪藏式收购,2.0阶段以护肤品创业为主,到3.0阶段以彩妆取胜,与MAC、阿玛尼、兰蔻等海外彩妆大牌同台竞技,也因此更有实力出海。"CBNData首席商业分析师李湘表示。

李佳琦在金妆奖现场表示,过去一线国货品牌走入公司的时候,我会觉得好荣幸。但现在国货时代到了,因为一线品牌他们听了建议只会说“我去反馈一下”,但是国货品牌却说,“给我七天时间,重新再来对一次”,这就是国货的速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