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盟新材2020年净利增长25.1%总经理王子平薪酬220万

2021-04-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挖贝网4月13日,高盟新材(300200,股吧)(300200)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9,676,885.56元,同比下滑0.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579,310.38元,同比增长25.10%。

高盟新材2020年净利增长25.1%总经理王子平薪酬220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65,477,135.31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82,610,330.44元。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967.6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43.57万元,降幅为0.05%;实现营业利润26,634.91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5,129.93万元,增幅为23.8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57.9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666.71万元,增幅为25.10%。

报告期内,全年实现销售量、销售额和毛利的同比增长。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1-2月销售量和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作为防疫物资的原材料供应商,公司积极行动,成为南通如东洋口化工园区第一批复工企业之一,面对诸多不确定因素公司迎难而上,在3-6月逐步扭转下滑趋势,并在下半年顺利实现销售量同比增长。报告期继续巩固国内市场软包装粘合剂的领导地位,在国外疫情逐步严峻的形势下实现了国外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同比大幅增长。继续优化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持续推进大客户战略并提高价值客户的权重。在传统包装领域方面继续加大明星产品的推广力度,功能型溶剂胶的销量取得了大幅增长,特别是YH3666-1系列产品销售量呈现“井喷式”增长、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公司也在积极应对加大该系列产品的市场供应;高固含功能性粘合剂的推广工作有序推进,效果良好,目前多数客户已稳定批量使用,后期会继续加大该类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药包用粘合剂”的销售由于公司在药包领域成功推出的YH3666-2专用粘合剂极大地满足了该领域的专业需求,得到了药包行业相关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取得了极好的市场口碑,公司已与众多药包企业形成了战略合作;无溶剂粘合剂是软包装复合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在今年成功推出两款通用型无溶剂粘合剂,目前已经顺利通过客户验证,并已在多个客户稳定批量使用,为后期推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耐苛性粘合剂”领域继续深耕,取得积极进展;“反光胶”系列产品已形成稳定销售,今年国外疫情蔓延对客户产生一定影响,但下半年已明显缓解,预计2021年会继续回到高速增长状态。公司在“非传统”领域市场积极创新拓展,高科技防伪技术实现新突破,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水性防伪树脂技术已稳定使用,销量亦快速增长,同时积极研发推进防伪领域的无溶剂粘合剂的工艺应用,UV系列防伪技术已取得突破性进展,预计2021年会形成新的增长点;布局航天军工领域,持续创新,推出系列性能优异的树脂产品,并且已经形成一定销售。报告期公司实施更加稳健科学的信用管控体系,继续推进并优化公司的信息化工程,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公司的品牌宣传力度,在企业公众号、杂志、新媒体领域积极推广新产品、新应用、新技术,产生了积极效果。公司拥有CNAS认可的现场评审实验室,为国内外市场提供技术支持、质量管控及安全保障。

期内财务费用1,518,886.39元,上年同期为-2,508,367.37元,主要系本期汇兑损失增加所致。期内投资收益18,668,071.12元,上年同期为11,639,005.17元,同比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001.46万元。董事长熊海涛未在公司领取报酬,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子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20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史向前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5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425524433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盟新材主要业务分两大类:一是胶粘材料业务,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性能聚氨酯胶粘材料,在向客户提供胶粘材料产品的同时也努力为其提供个性化、系统性的粘接解决方案,产品种类包括塑料软包装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油墨连结料、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反光材料复合用胶粘剂等几大类一百多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交通运输、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等重要行业或领域。二是车用隔音降噪减震材料,主要产品包括密封件、减震缓冲材、其他汽车用相关产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52e842a-e628-49bf-a09a-10a75648850e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