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宏光(08646)拟6420万港元收购广东隆建以从事建筑业务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宏光(08646)公布,于2021年4月13日,该公司与明亮环球订立股权买卖协议,该公司拟向明亮环球收购目标公司100%已发行股本,代价为6420万港元。代价将以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0.32港元发行及配发9900万股代价股份,使代价股份的总价值为3168万港元,及发行本金额为3252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的方式支付。代价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19.78%,每股代价股份0.32港元较当日收市价0.30港元溢价约6.67%。可换股债券的换股价为每股换股股份0.32港元。

目标公司为一家新注册成立的公司,其持有广东隆建的全部股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而该公司将透过广东隆建间接从事建筑业务。

广东隆建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室外体育设施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土石方工程服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钢结构、预制构件工程安装服务;室内装饰、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

目前,广东隆建的控股公司正在进行重组。于重组完成后,明亮环球将向该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林伟珊收购目标公司,代价为6420万港元。

公告称,收购事项旨在扩展 该集团的下游业务,而该集团将可确保其广泛应用于建筑服务的玻璃产品的稳定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