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疫苗防护率不高?外交部:有关媒体报道不能断章取义

2021-04-1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3日电 1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谈及有媒体报道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称中国疫苗防护率不高,赵立坚表示,有关媒体的报道应秉持科学、客观的态度,不能为了博取眼球,更不能断章取义,甚至故意曲解。

中国疫苗防护率不高?外交部:有关媒体报道不能断章取义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来源:外交部网站

有记者问,有媒体报道,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0日在全国疫苗与健康大会上称,中国疫苗防护率不是很高,应该考虑多种技术路线疫苗序贯交替接种。你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对此表示,注意到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已就此作出回应,指出有关媒体报道“完全是误解”。疫苗是用来抗击疫情、拯救生命的。有关媒体的报道应秉持科学、客观的态度,不能为了博取眼球,更不能断章取义,甚至故意曲解。否则将严重误导民众,付出生命的代价。(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