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录百纳2020年实现归属净利润1.14亿元

2021-04-1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4月13日,华录百纳(300291,股吧)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华录百纳实现营业总收入2.84亿元,同比减少53.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17%。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华录百纳收入主要来自于影视剧首轮、多轮发行以及媒介资源的硬广

项目投放等。在剧集业务方面,包括《青青子衿》《亲爱的你在哪里》《黑色灯塔》《爱的厘米》实现播出;在电影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子公司东方美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喜剧剧情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获得国内票房28.3亿元;此外在权益营销板块,华录百纳为品牌客户提供广告服务,运作广州塔、高铁展位等户外媒介资源的硬广投放,在新营销拓展方面,设立了湖南百纳千寻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