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顺控发展(003039.SZ):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 明起复牌

2021-04-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13日丨顺控发展(003039.SZ)公布,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巨大,存在估值较高的风险: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统计,截至2021年4月6日,“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最新市盈率为22.77倍,最近一个月平均市盈率为19.05倍,而公司最新市盈率为148.89倍,已远超行业市盈率水平。截至本公告发出日,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目前股票价格已严重背离公司基本面情况,也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存在估值较高的风险。

二级市场交易相关风险:公司股票自2021年3月8日至4月6日累计换手率为581.05%,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交易市场风险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风险因素,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查。鉴于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4月14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