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推数据中心CPU与英特尔直接竞争,多家投行上调英伟达(NVDA.US)目标价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英伟达(NVDA.US)发布了首个以ARM为基础的数据中心处理器(CPU)NVIDIA Grace后。多家投行上调了英伟达的目标价。

此外,英伟达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第一财季总收入将超过53亿美元,支持加密货币挖矿的部门在本季度销售额将达到1.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5000万美元。

德银将英伟达目标价由560美元上调至575美元,该行表示新发布的CPU将给英伟达带来更多的增长机会,但这些目前已经反映在其已经很高的估值倍数中了。

投行Cowen维持对英伟达的“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665美元提高至675美元。该行认为英伟达的业绩预期显示了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的乐观前景,同时公司的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也将上升。

投行Rosenblatt Securities维持对英伟达的“买入”评级,并上调其目标价至900美元。Rosenblatt Securities认为新的数据中心处理器能让英伟达拥有“巨大的经常性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