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报喜鸟(002154.SZ)业绩快报:2020年度净利润升75.16%至3.68亿元

2021-04-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13日丨报喜鸟(002154,股吧)(002154.SZ)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37.95亿元,同比增长15.97%;营业利润5.16亿元,同比增长87.22%;利润总额5.13亿元,同比增长81.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8亿元,同比增长75.16%;基本每股收益0.30元。

面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公司坚定主业的发展,继续深耕服装主业,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品牌和渠道的建设,提升运营质量,营业收入快速恢复增长,其中主品牌哈吉斯(HAZZYS)、职业服、校服团购业务实现增长,报喜鸟品牌稳健发展。

公司加大电商和新零售业务的开展力度,发动全员营销,线上公司整体运营能力和效率得到改善,线上营业收入实现增长。

公司控股子公司参与防疫物资的生产和销售也促进了公司收入的增长。此外,争取落实国家优惠政策和渠道合作方的减免租金支持,减少了公司费用支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