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都在线(300846.SZ)一季度净利润预降81.39%-85.69%

2021-04-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13日丨首都在线(300846.SZ)公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万元-260万元,同比下降81.39%-85.69%。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

1、公司持续加大云平台和裸金属平台建设投入,以提高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由此导致固定资产采购及软件类无形资产的投入相应增加,相应固定资产折旧费和无形资产摊销费显著增长,利润下降;

2、2020年一季度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在线教育、游戏等行业客户带宽需求量迅速增加,利润额较高,公司扩容的网络及平台资源在疫情过后出现冗余以及降价,对比上年同期,2021年一季度利润下降。

3、预计公司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176.67万元,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增值税加计抵减收益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