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再鼎医药(ZLAB.US)盘前涨超16%,Novocure(NVCR.US)涨超67%,二者研发的新药取得积极进展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3日(周二)美股盘前,再鼎医药(ZLAB.US)和Novocure(NVCR.US)大涨,截止北京时间19:53,再鼎医药涨16.58%,报153.95美元;Novocure涨67.58%,报221美元。此前两家公司共同宣布在第IV期非小细胞肺癌关键肿瘤治疗领域的III期临床试验取得了积极结果。

在独立数据监察委员会(DMC)对研究进行例行审查后,Novocure被告知,基于目前入组时间和观察到的事件数量,LUNAR研究预先设定的中期分析将被加快。LUNAR研究的中期分析包括了累积到2021年2月的210名患者数据。在审查了中期分析报告后,DMC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肿瘤电场治疗会增加系统性毒性,LUNAR研究应该继续开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