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越跌越买”的大机会快来了!(思宇金融)

2021-04-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日市场整体延续昨日调整,上证早盘一度在3400点关口出现反弹,但力度不大,午后再次下跌,最低探3387点,缩量报收3396点,创业板指相对强势,一天都是红盘走势,主要是以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为代表的权重在拉升,尾盘最终收在20日线2742点,今日两市共成交6714亿,量能再次萎缩,明日市场大概率还要继续探底,关注3361的位置,这个位置探底是一个小支撑,操作上我们还是要多点耐心,管住自己的收,等待思宇的进场信号!

“越跌越买”的大机会快来了!(思宇金融)

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从3月9日开始触底反弹,走了一个“W”双底结构,但25个交易日过去了,反弹的很慢,成交量上不去,做多的力量也不够。持续弱反弹,最后可能又会杀跌,甚至创调整新低;上面思宇讲第一个小支撑3361,如果这里扛不住,一定还会奔着前低3328点去,再来一波杀跌,届时才有可能塑造复合型底部,而且不管3328点最终会不会跌破,都是机会大于风险。

“越跌越买”的大机会快来了!(思宇金融)

最后说一下大白马,最近市场的这个行情就像抽盲盒一样,保不准就躺枪倒霉了,基本上每天杀一只大白马,今天轮到中国中免宋城演艺(300144,股吧),但是下一个要“杀”是谁呢?现在这行情操作真的很难,热门妖股技术趋势完美,次日跌停;绩优股只要敢公布业绩好到爆,当日跌停,这找谁说理去,说白了市场还是太弱,所以我们还是先不伸手,目前至少要等指数完成杀跌,指数快到了“越跌越买”的阶段了!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