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一立案平台最新动态:共回款人民币6296万元 查封涉案不动产15套

2021-04-13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银讯网讯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多赢普惠”平台案件的情况通报。

通报显示,目前本案由南山区人民检察院退回我局继续补充侦查。我局正结合投资人反映的线索以及检察机关的补充侦查意见加大调查取证力度。警方正在对平台资金去向进一步审计,全面收集犯罪嫌疑人是否构成集资诈骗罪的证据,最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到目前为止,平台共回款人民币6296万元(其中含冻结多赢普惠的农业银行(601288,股吧)账户154万余元已解冻转账至归集账户),查封涉案不动产15套及黄金饰品一批。

深圳一立案平台最新动态:共回款人民币6296万元 查封涉案不动产15套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