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粤宏远A(000573.SZ)年度由盈转亏 归母净亏损为1.16亿元 每10股派0.6元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粤宏远A(000573.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8.26亿元,同比减少9.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1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514.4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13亿元,上年同期盈利7373.0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829元。

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变动,主要受主营业务房地产收入和投资收益影响。自营项目帝庭山花园本期已售商品房大部分尚未交付,未达到收入确认条件,本期销售收入同比减少。合营项目翡丽山已处于清盘阶段,确认投资收益减少;其他与万科合作的房地产项目建设和销售进度顺利,但其已售商品房在本期绝大部分未能达到收入确认条件,故相较之下,本期房地产项目的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减少。另外,公司自营的已竣工房地产项目和万科置地翡丽山项目在本期均进行了土地增值税汇算清缴,补计了较大金额的土地增值税。

此外,公司以公司2020年12月31日总股本6.38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