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宣布停用强生疫苗,黄金跳涨

2021-04-13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周二傍晚,据纽约时报,在出现血栓病例后,美国将要求暂停强生新冠疫苗的使用。 随后,美国疾控中心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建议暂停使用强生疫苗。

金十周一报道指出,上周美国佐治亚州8人注射强生新冠疫苗后产生不良反应,继北卡罗来纳州、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成为第3个暂时关闭强生疫苗接种站点的州。欧盟也透露出强生疫苗可能有导致血栓的问题。

市场消息称,美国疾控中心将于周三召开传染病防治咨询会预防接种组会议,进一步检讨这些血栓个案。美国疾控中心称,美国已经接种了超过680万剂强生新冠疫苗。

市场闻讯出现恐慌情绪,强生盘前被抛售,跌幅扩大至3%。另外,现货黄金短线走高近4美元,日内再度逼近1730美元关口;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短线走低,现报1.66%;美、布两油短线下挫0.4美元,现分别报59.87美元/桶、63.58美元/桶。

美国宣布停用强生疫苗,黄金跳涨

更新中......

声明:

本文版权归金十数据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商业机构、网站、公司及个人禁止转载或再利用文中信息,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