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或2022年5月1日发布 宝马M4 CSL谍照

2021-04-13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4(参数|询价) CSL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很有可能作为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的礼物,于2022年5月1日正式发布(BMW Motorsport GmbH成立于1972年5月1日),随后于夏季上市。“CLS”是Coupe Sport Lightweigh的缩写,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到新车将会有这极致的轻量化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或2022年5月1日发布 宝马M4 CSL谍照

或2022年5月1日发布 宝马M4 CSL谍照

从谍照来看,它基本上延续着新一代M4的设计,前进气口更大从而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轮圈造型非常有张力,预计也会使用轻量化材质打造来减轻簧下质量。车尾方面,M4 CSL拥有比M4更加夸张的扩散器造型,虽然同样采用四出排气,但是布局由中央四出换成了双边共四出。

或2022年5月1日发布 宝马M4 CSL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调校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或达到503马力(375kW)以上。另外,新车还将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从而满足更纯粹的驾驶乐趣。(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