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雅马哈发布当前最强汽车电机:可配置到1877马力

2021-04-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提起雅马哈,恐怕不少朋友会想到摩托车,还有一些朋友可能会联想起电子琴。

实际上,在更硬核的发动机领域,雅马哈的实力同样强大。比如日本第一辆超跑丰田2000GT的发动机就是雅马哈参与研发,沃尔沃XC90的V8引擎同样来自雅马哈,上世纪90年代的福特金牛座,又是雅马哈发动机的功劳。

日前,雅马哈公布了一款可堪地表最强行列的电机(电动汽车发动机)。

雅马哈发布当前最强汽车电机:可配置到1877马力

参数方面,单电机可输出350kW(469马力)的功率,注意,马达、变速箱、电子控制元件等都集成在这一款产品上,达到了所谓“工业输出最高密度”。

对于性能取向的电动汽车来说,双电机甚至三电机很常见,雅马哈这款同样支持配置700kW(938马力)、1050kW(1408马力),对于疯狂的四驱电动车来说,甚至可以做到四电机,也就是1400kW(1877马力)。

这是什么概念?

500多万一辆的迈凯伦塞纳,采用4.0T V8发动机,800马力,2.8秒破百;布加迪Chiron做到燃油车极致也才1600马力。

据悉,雅马哈这款新电机可配置称水冷或者油冷,将于5月26日在日本开幕的横滨汽车工业博览会上首秀。

雅马哈发布当前最强汽车电机:可配置到1877马力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发动机#电机#雅马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