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盟新材(300200.SZ)2020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升25.1%至2.33亿元 拟10派3元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高盟新材(300200,股吧)(300200.SZ)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亿元,同比下降0.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25.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28.93%;基本每股收益0.55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报告显示,在包装领域,报告期内,全年实现销售量、销售额和毛利的同比增长。年初受疫情影响,1-2月销售量和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作为防疫物资的原材料供应商,公司积极行动,成为南通如东洋口化工园区第一批复工企业之一,面对诸多不确定因素公司迎难而上,在3-6月逐步扭转下滑趋势,并在下半年顺利实现销售量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