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程集团-S(09961.HK)发售价厘定为每股268.00港元

2021-04-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13日丨携程集团-S(09961.HK)公告,国际发售及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68.00港元。公司已计及(其中包括)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定价日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纳斯达克所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收市价设定发售价。

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预期公司普通股将于2021年4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为"9961"。

公司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承销费用及发售费用前)预期约为84.78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此外,公司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代表(为其身及代表国际承销商)于国际承销协议日期起直至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内任何时间行使,以要求我们按国际发售项下的国际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合计4,745,300股额外发售股份(即不超过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以(包括但不限于)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