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京东方A:新场景、新应用将持续拉升对面板的需求

2021-04-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13日讯 京东方A(000725)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EVP、CFO孙芸介绍,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经济刺激等因素,全球平板、笔记本、台式机、电视等终端需求持续旺盛。供应端新增产能有限,同时芯片行业性缺料问题影响行业内部分产能的释放,面板供不应求态势一直持续至今。

孙芸表示,未来在5G、AI、IoT等技术的促进下,新场景、新应用将持续拉升对面板的需求。公司一季度业绩由此出现较大幅度增长。这也是公司多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物联网转型,精益化管理的成果。

路演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46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