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龙管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50万-650万其他投资收益增加

2021-04-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4月13日,青龙管业(002457,股吧)(002457)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万元–65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468.1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34元/股–0.0194元/股。

青龙管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50万-650万其他投资收益增加

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项目施工滞后,以及捐赠支出等综合因素影响,导致业绩亏损,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450万元到650万元。

报告期内,政府补助、其他投资收益增加、以及营业外收支等因素影响,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3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青龙管业主要从事各类主流供排水管道产品、综合管廊、节水灌溉产品、燃气管道、新型节能供热管道及上述产品配套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提供智能节水灌溉整体解决方案;承接水利工程、市政工程、节水灌溉等工程的施工业务;同时,少量参与非存款类金融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58f6ca4-c00a-4fec-bea8-17f95884172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